close

《工作日常》自己的感受就是人生的滋味
正式全心全意投入溫故知新第55天,難得擁有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我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悠閒的吃了一些餅乾,泡了一杯國寶茶,一邊回覆訊息、一邊思考雙11的活動,然後突然想放空.......

.02.jpg

靜下來之後才發現轉換的心情有點不能適應

之前在婚紗業假日都是最忙碌的,27年沒休過假日,上週日我居然休假在家,因為下雨也懶得出門,在家裡整理打掃,邊看()曾之喬的【聊姐了解】,覺得不經排演的紀實才真的令人看得很舒服,正當聽得很有趣時,接到朋友要回購四包青魽砂鍋魚頭,我二話不說立馬說沒問題馬上約去倉庫取貨,到底有多愛上班啦~~~~~~

.

習慣啦~習慣假日滿滿的排程、習慣每天都有好多人來聊天、習慣與86寶寶相見歡時的裝可愛........

原本太過熟悉的工作項目,突然都變成全新的課題,我還在學習和適應,

上週有一位林小姐來到倉庫取貨,聊天中提到我從婚紗業轉到電商,

林小姐突然說:「太可惜啦~妳適合做婚紗啦」(會不會是我穿一襲連身長裙在賣榴槤,她覺得很突兀)

瞬間......我也傻笑說......對阿.....我好適合做婚紗!

.

01.jpg

其實我也很想去挑戰和發掘,不要去侷限任何可能,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扮演好像要成為的自己,享受擁有的當下,
人生苦不苦?你說不苦就不苦,
人生有多甜,我想多甜就多甜。

自己的感受就是人生的滋味...................

 

你有多少願望清單?我有目標但隨遇而安:)

 

PS.辦公室光線真的太強了,希望下週裝上窗簾後我的臉可以柔和一點(喜歡柔焦的概念)

arrow
arrow

    知新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