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食》這片土地有好多美好的人事物

9月到今天整整37天,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參加了二場市集、前往高雄旗津拜訪30年老店旗津魚翅皮肉羹前往台南尋找純正的天然龍眼蜂蜜前往台南官田拜訪全台最大間的農產生技公司合作研發了高級日本青魽砂鍋魚頭........這些都是我的人生初體驗,覺得充滿新鮮感和成就感,踏入食品業,才真正懂得吃,

001.jpg

深入和生產者接觸,才明白每一樣食物真的都得來不易,尤其是堅持生產優質食品的人,更是勞心勞力,只為了提供健康、安全、好吃的美食,給消費者安心食用,聽了好多理念和友善環境的做法,我真是上了好寶貴的一課。就是為了讓優質的商品可以不斷傳遞給消費者,所以我也堅持只推自己嚴選認可的商品,並共同維護市場公平銷售機制,也就是說.....我不一定能給您們最低價,但一定會給您們最高CP值。

002.jpg

一直在外面趴趴走,我好像曬黑了好多~~~~~還好我每天都有使用我超推薦的『蔘層修護舒緩凍膜』舒緩我的肌膚,就算全素顏還是可以見人。接下來敬請期待青魽砂鍋魚頭上架,這沙茶湯底真的太好吃了,台灣海產專門店研發出產,青魽魚是日本幕府將軍的御用料理,搭配台灣最出名的沙茶,製作出加熱即食的砂鍋魚頭方便料理,今年冬天最佳溫補的選擇,大推

007.jpg

003.jpg

高雄旗津拜訪30年老店旗津魚翅皮肉羹

006.jpg

台南尋找純正的天然龍眼蜂蜜

 

溫故知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1366-1

電話:04-2706-6686

官網:https://mr86.1shop.tw/

 

 
 
arrow
arrow

    知新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