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影像概念館-兩個女生的單車環島旅行

在86,你會看見許多熱血的行動力

半年前,阿樂說:「秀芬姐,我有一個夢想……」

我說:「有夢想就去做阿!」

阿樂:「可是我的夢想是要去單車環島耶…」

我說:「好阿!想去就去阿!」

阿樂:「薇真也要和我一起去喔…」

我說:「真的!好阿,妳們去環島吧!」

阿樂:「那我們要請15天的假唷~」

我說:「什麼時候要去呢?」

阿樂:「2月中旬可以嗎?」

我說:「哇~那我們會少拍10對囉…好啦~想去就去吧!」

86影像概念館1  

我一直記得那個燦爛的畫面,一個喜悅的夢想期待,

就像我們一直在鼓勵有夢想的人【夢想去做就對了】,

如果沒有跨出逐夢的第一步,如何走到夢想成果!

我很開心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依然擁有夢想的行動力,

看著薇真和阿樂利用空檔時間,努力鍛鍊體力,

買貨架、馬鞍袋、內胎、安全帽…每每分享著籌備的心情,

認真規劃著路線,找住宿的旅店,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偶爾聊天時會笑說:「如果太累就坐火車回來吧…」

她們都會信心滿滿的說:「我們一定會騎完環島回來的!」

86影像概念館2    

昨天,Su sir號召86夥伴募款,為她們募得環島旅行基金,

一片嘻笑之中,【你有夢想嗎?】成了募款的口號,

我們都為薇真和阿樂祝福和開心,當大家對她們說加油時,

不知為什麼,我內心好感動,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夢想的路上,

86是一間夢想店,帶著大家去築夢,為你們記錄愛情,為我們成就希望!

在這裡,我們用心、用力為薇真和阿樂大聲加油,

 

祝妳們的【薇樂記憶】單車旅行順利成功,帶回台灣美麗的畫面。

 





台中婚紗-台中自助婚紗-86影項概念館

台中市三民西路86號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arrow
arrow

    知新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