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影像概念館-人生的慢活步調

86影像概念館1  

 

每天清晨睜開雙眼,就能看見窗外的天氣,

不論雨天、晴天,對於生活,這就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天。

攝影是一個非常好玩的興趣,

透過鏡頭會看見小框框裡美麗的畫面,

按下快門就能凝結時空的記憶,

攝影師拍照當下的心情,會為照片寫下更多註解,

86的照片裡,訴說的就是這愜意的瞬間,

從傳統婚紗走到自助婚紗,其實就是想用自由的心拍照,

不再受侷限,讓我們可以把興趣和工作巧妙的結合,

常常聽到廠商敘述XX婚紗拍香港客人,照片加選了十萬元…

XX婚紗都在拱禮服加價,一套都可加八千~一萬元…

XX婚紗指定攝影師加價五千…

XX婚紗造型老師跟外拍要加三千元…

當他們侃侃而談那婚紗店的利潤時,

我只想到那些新人的心裡是否也覺得開心呢?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方式不同,而正好我想要的很簡單,

輕鬆自在、無愧於心,

當86的新人和我們之間有了深厚的信任,

那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真實感受,

這才是我們想要的吧!

86影像概念館2  

我最喜歡聽攝影團隊們回來分享拍攝的點滴,

當他們一邊敘述和新人互動發生的笑話,

出外景時遇到熱心的民眾為新人加油,

連去夜市拍照,小吃店的老闆說恭喜新人所以免費…

瞧他們說的又笑又好玩,我看的出他們真的很喜歡攝影,

所以我想要給86每個伙伴一個開心的舞台,

讓生活步調緩慢下來,

接下來我會控制每個月拍照的對數,因為他們是創作者不是攝影匠,

而我們需要讓思緒放鬆的空間,才能創造「自然」的照片,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星期五開心拍照日,

86固定星期三公休(讓大家去尋找自己的空間),

星期六、星期日讓攝影師把時間留給親愛的家人,

偶爾也會接婚禮紀錄,記得謝sir拍完婚禮紀錄回來,

謝sir說:「今天的新郎說本來心情很緊張,直到看見我的背影,

他說熟悉的感覺讓他很安心….」,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們都很感動,

所以每位攝影師開放每個月接3對婚禮紀錄,其餘的時間讓我們慢活吧!

86影像概念館3  

點一盞玫瑰香氛精油、看一本好書、喝一杯星巴克、聽小野麗莎的歌、

單眼相機隨手拍一張照片、為自己種一株薰衣草、用心聽你的愛情故事,

拍出專屬新人的婚紗照、記錄台灣鄉鎮的美、去阿里山拍日出、單車環島、

用淺顯樸實的文字寫下和你們一起的那些回憶……

這些、那些,我想做的事




台中婚紗-台中自助婚紗-86影像概念館
台中市三民西路86號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台灣台中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arrow
arrow

    知新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